裝備培訓課程

 

我們的服侍理念是培訓婚姻〝同行者〞。有見及一般教會的家庭事工發展都受制於關顧人手的不足,我們希望為夫婦提供持續性的互相守望、支持和學習的關係網絡。我們的服侍並不收取任何費用,事工以信徒奉獻維持。


我們的服侍主要分以下兩個模式: 

婚福同行者裝備課程

婚福事工鼓勵信徒夫婦接受裝備成為婚姻同行者,透過互相牧養、建立和守望的關係網絡,向夫婦群體傳達婚福訊息,並分享個人生命見證及婚姻經歷,鼓勵受助者藉依靠上帝來建立健康美好的婚姻。成為婚福同行者是回應夫婦群體需要既具體又有持久果效的服侍。

 

「婚福之道」「婚福之音」課程導師班

婚福事工鼓吹的是一個健康的牧養模式。鼓勵教會成為伙伴,藉機構提供的培訓支援及教材,獨立拓展教會內夫婦群體的同行網絡,裝備婚福同行者,推動信徒承擔互相牧養的責任。成為婚福伙伴教會,不單能減輕教牧同工的牧養壓力,亦能透過鞏固信徒本身的生命和婚姻來建立教會。

事工課程簡介海報 (13.3.2019) Curve.png